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多家商协会与金融机构携手达成100亿意向授信助力企业
2023年01月21日 09: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0日电(吴巧珍) 中国国际商会20日介绍,其与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携手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为企业发展助力,达成100亿元的资金授信意向。

  按照合作内容,光大银行在执行国家金融政策和金融监管机构监管规定及符合自身授信政策、程序的前提下,根据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和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经营及资金管理的需求,支持各企业业务发展,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供融资、结算、理财、信息咨询等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及差异化、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海南国际化金融智库、创新型金融平台和数字化人才平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也与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金融资源链接、建设优秀企业家队伍等层面进行广泛合作。根据协议,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将利用自身的创新型金融平台,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金融平台一站式资源对接,解决融资需求、项目对接、企业落地、金融培训、课题研究等诉求,协助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