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23年02月20日 17:38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3年2月19日下午,开学第一课,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校副校长李国章和学工处副处长王新华带领学生参加活动。

  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史馆中,讲解员老师带领师生有序地进入展厅进行参观。大家认真浏览党史馆的图片与文字资料,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过程。

  随后,李国章、王新华带领学生们前往海南省史志馆,了解了海南地情、琼崖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的历程、以及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等。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对海南省历史和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培育家国情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爱国主义教育为契机,深刻感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将其切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贡献自身力量。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鼓励学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和民族观,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