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08:1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7日讯 (记者昂颖)3月7日,省妇联在海口举办海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活动。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忠华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大会表彰了2021至2022年度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0人、红旗手128人、红旗集体80个,代全国妇联颁发2022年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妇女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展示了新时代海南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火热实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展示新时代海南女性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应有形象。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最大程度团结凝聚妇女力量,把妇联建设成为党政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坚强阵地。各级党委要支持妇联按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营造更为有利的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支持配合妇联工作。社会各界要关心妇女、爱护妇女,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注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