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证一寄” 2023年消博会首批参展人员证件寄出
2023年03月08日 08: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消博会证件中心内工作人员将完成制作的参展人员证件装入消博会个性化专属特快专递封套。黄文燕供图
图为消博会证件中心内工作人员将完成制作的参展人员证件装入消博会个性化专属特快专递封套。黄文燕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8日电(黄文燕)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称“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4月15日在海口举办。目前,本届消博会证件中心的工作人员已将首批完成制作的参展人员证件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出,标志着消博会证件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海南省邮政分公司作为消博会证件寄递指定服务商,为做好本届消博会证件寄递服务,开通了绿色通道保证邮件快速、安全送达。此外,本届消博会证件寄递工作更加高效和信息化,采取“一证一寄”,每个证件的寄递单可通过直接扫描证件读取邮寄信息,实现全部自动化打印,提高了准确率和邮寄效率。

  “为了有效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我们已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入驻现场,实时响应、配合主办方开展邮寄服务,高效完成制单、封装、收寄、封发等服务。”海口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同城营运中心运营经理潘在优介绍,公司安排客服人员对邮件发运全环节、全流程进行跟进,同时增加密码投递服务,在邮件投递前,向预留的收件人手机发送短信密码,收件人凭借短信密码签收完成投递,确保邮件能快速、安全地送达收件人手中。

  “海南邮政自2022年起为消博会提供证件寄递服务,从今年的报名情况来看,超过80%的参展嘉宾都选择邮政(寄递渠道)来获取证件。”消博会证件中心主管骆飞介绍。(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