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最后一公里》海口首映 聚焦城乡客运服务
2023年03月18日 08: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17日,海汽集团微电影《最后一公里》首映仪式在海口举行。海汽集团供图
3月17日,海汽集团微电影《最后一公里》首映仪式在海口举行。海汽集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7日电(韩小玉) 3月17日,由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组委会办公室(海南省质量协会)和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汽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决赛结果发布暨微电影《最后一公里》首映仪式在海口举行。

  仪式上,海南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燕公布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决赛结果,海汽集团荣获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微电影一等奖、履行社会责任创新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多项奖项。

  据了解,微电影《最后一公里》根据海汽集团服务部分市县城乡居民出行的实际情形进行创作。为统筹解决村民出行难、出行贵,农副产品流通难的问题,海汽集团为有需要的市县开通村村通城乡客运服务。海汽村村通微公交的出现,较好地解决了城乡居民和农产品出行难的问题,为城乡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海汽集团总经理林顺雄介绍,截至2022年12月,海汽集团在全省15个市县开通村村通城乡客运服务,共投放车辆863辆,服务覆盖全省1768个行政村和自然村。

  林顺雄表示,海汽集团今后还将紧扣市场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比如海汽校车、定制客运、城际出行、一地租车异地还车等新型客运服务,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