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复兴城产业园赴新加坡同7家企业机构合作签约
2023年03月18日 08:3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3月17日讯(记者计思佳 通讯员张余雪)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获悉,3月15日海口至新加坡航线复航后,该园区马不停蹄前往新加坡开启招商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已同当地7家企业及机构进行合作签约。

  据介绍,3月16日下午,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机遇交流会复兴城产业园新加坡专场活动在当地举办,吸引新加坡金航国际集团、汇丰银行等近60家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以海南自贸港投资前景为主题,结合该园区落户企业案例进行分享介绍,并和与会人员就新加坡与海南投资贸易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该园区同新加坡华源会、新加坡生产力中心、RCEP国际中心、亚洲区块链协会、新加坡海南商会等7家企业及机构进行合作签约。

  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大产业招商力度,今年该园区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在全国各大城市以及境外开展招商“城市巡介计划”。

  本次新加坡招商推介会是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城市巡介计划”的第四站。接下来,该园会继续加快境外招商步伐,同各类国际商会、国际企业及机构合作,组织境外企业来海南开展园区行系列活动,吸引国内外优质企业落户发展。

原标题:海口复兴城产业园赴新加坡招商 同7家企业及机构合作签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