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迷笛音乐节首站在海口开唱
2023年03月19日 09: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17日,2023迷笛音乐节首站在海口开唱。张月和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8日电(张月和)2023迷笛音乐节首站于3月17日至19日在海口开唱,许巍、痛仰乐队、逃跑计划、唐朝乐队等摇滚音乐人轮番上演经典之作,以飨乐迷。

  本次音乐节设置唐舞台、迷笛学校舞台、清舞台和干杯舞台,齐聚60余组音乐人,表演在不同舞台间切换,让观众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走动起来。“我们就是奔着痛仰来的,等了两个多小时,就为了占个前排的好位置,听完觉得非常过瘾。”乐迷陈亚瑶在演出结束后仍难掩激动,与朋友合影留念。

3月17日,2023迷笛音乐节首站在海口开唱。张月和 摄


  此外,音乐节现场还有集好集市、露营体验等供市民游客玩乐,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文创产品、特色美食琳琅满目,形成了一个青年潮流聚集地和文化创意新社群。海南班歌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表示,把露营、餐饮等引入音乐节现场,是希望将音乐节打造成一个多元化的供市民游客周末出行的音乐活动,推动文化产业业态的发展。

  据了解,迷笛音乐节是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首个原创音乐节。迷笛音乐节制作导演魏健说,海南气候宜人,是特别理想的音乐节举办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演出项目落地海南,带给乐队、艺人和乐迷良好的音乐节体验。

3月17日,2023迷笛音乐节首站在海口开唱。张月和 摄

  本次活动由海南班歌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主办,东台迷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