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咸阳特色农产品“香”聚消博
2023年04月15日 16:11 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图片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图片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盛大举办。作为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首次在场馆内设立“中国银行定点帮扶展区”,助力咸阳永寿、淳化、旬邑、长武四县(以下简称“北四县”)特色农产品“香”聚消博。

  展区内陈设了来自北四县的苹果、黑小麦面粉、槐花蜜等特色农产品40余种,吸引众多观展宾客驻足,不少客商表达出购销意愿。

  来自北四县的中行驻村第一书记还通过“中银助农直播间”在线分享定点帮扶故事,推介特色农产品。展区现场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购买。

  此次助力帮扶县特色农产品登上消博会平台,是中国银行充分借助自身资源,发挥服务重大展会丰富经验,开展消费助农的又一具体举措。(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