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公司生产的塑料瓶抽检不合格
2023年05月09日 16:37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5月8日讯(记者  蒙健)日前,因生产的塑料(PET)瓶经抽检不合格,海口南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被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依法予以立案调查并处罚款。

  今年3月3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收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办检验报告等材料。报告显示,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抽检了海口南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塑料(PET)瓶(生产日期:2022年7月14日,规格型号:450ml),检验结论判定为被抽查产品不合格。

  执法人员到当事人营业场所调查,现场未发现被检测不合格的塑料瓶。该公司称在收到检验报告后,已将相关批次塑料瓶作报废处理。

  经查,海口南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的相关批次塑料(PET)瓶共计7600个,单价为0.3元/个,货值2280元,产品均未销售出。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对该公司依法罚款1596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