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举办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12日 17:42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以“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的表彰大会暨护理风采展文艺演出,向全院773名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会上,为受表彰的44名护士颁发了证书及送上鲜花。

  三亚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天松向日夜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在护理岗位上奋斗多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卓越的服务水平的护士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护理队伍不断壮大,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在一次次“大考”中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医院护理团队能牢记南丁格尔誓言,继续坚守初心,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