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启
2023年05月14日 08: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5月13日,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启,图为民众参加海口湾城市跑项目。麦奥阳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3日电(麦奥阳)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海口街头健身系列活动第一站13日拉开帷幕,这是“5·19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之一,旨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和全民健身理念,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健康水平。

  活动包括亲子趣味运动会、海口湾城市跑、百人户外动感单车、金牌教练评选和电音街舞battle等项目,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与。

5月13日,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启,图为骑友参与户外动感单车项目。麦奥阳供图

  在亲子趣味运动会上,亲子拔河、家庭接力等多项趣味赛事让多组亲子家庭现场体验运动乐趣。同时,近200人奔跑在海口湾畔,欣赏海岸线美景,增强身体素质和心肺功能。百人户外动感单车是当天活动的亮点之一,伴随音乐和灯光,百名骑友齐步上下,感受运动的乐趣,释放压力。

  据悉,活动第二日还会推出百人普拉提、冥想训练、百人蹦床以及藤校体育运动体验等项目,进一步丰富市民游客的健康游玩体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同时,向游客展示海口市的自然风光、城市文化和健康城市的建设成果。(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