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税务局开展联学联建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6月08日 17: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为深入学习和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党支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党支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和失业保险处党支部、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待遇处党支部、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申报受理处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石榴凝心聚力 党建引领一面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中心任务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感悟。“通过近期的学习,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社保费征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党员兰青青表示,自己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以工作实绩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五个党支部还围绕当前全省社会保险费管理和服务过程中涉及人民群众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讨、共商对策,从为民生履责、为群众解难角度,画好税务、人社、医保、社保联动“同心圆”,护航社保费征缴工作平稳开展。

  “此次跨部门联学联建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期社会保险费征管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作者:徐蕾)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