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协会到海口经济学院调研并举办讲座
2023年06月08日 18:02 来源:海口经济学院

图片来源:海口经济学院

  6月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率专家组到海口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并举办“中国书法家协会志愿服务公益大讲堂”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继、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赵雁君、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海南省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陈洪,省文联秘书长夏明慧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大讲堂”活动。学校执行校长彭京宜等参加了座谈。

  与会同志围绕以书法传承为重要载体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建设现代文明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图片来源:海口经济学院

  当日,中国书协副主席张继、中国书协理事赵雁君先后作了《传承、时代、个性》与《书法创作的观念与方法》专题讲座,分别从书法的起源、演进等历史脉络与当今时代特点,书法的创作路径与方法等方面,作了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演示。

  中国书协领导、专家和省文联领导还参观了学校学生书法骨干创作活动现场,对学子们的书法学习创作热情、学校书法教学条件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挥毫示范指导。(来源:海口经济学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