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乡间[青]风系列青年社群沙龙活动在琼海举办
2023年07月23日 09: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7月22日电(记者陈子仪)7月22日,乡间[青]风系列青年社群沙龙活动走进琼海。本次活动以“‘超龄儿童’树屋派对”为主题,吸引一群青年人才来到琼海,交流分享各自的经历故事。

  本次邀请的演讲嘉宾包括了吉他演奏家、原创音乐人、乐队主理人以及手碟制作者,他们讲述了各自在追梦路上坎坷与坚持的故事,让琼海本地青年看到了向上的无限可能,热爱和勇气能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重燃青年朋友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力量。

  本次活动设置了很多与音乐相关的互动环节。现场的青年朋友借用音乐大胆“诉说”自己的梦想,抛开局促和尴尬,真诚打开自我,找到同频共振的伙伴。在“多元玩家”环节,青年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尝试组装简易乐器,并绘上专属印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借助活动厂牌影响力,通过内容丰富的青年社群沙龙活动吸引全球青年人才来到琼海创业发展,共创琼海新青年社群文化阵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