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9月28日起发放150万元旅游消费券
2023年09月27日 10:10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9月26日讯(记者 苏桂除)9月28日10:00至10月8日,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通过携程、去哪儿、智行等旅游平台,面向全国游客发放琼海150万元旅游消费券。

  本次琼海消费券将发放机票、酒店、景区优惠券。其中,机票优惠券为无门槛立减200元;酒店住宿优惠券为5折最高减400元;景区门票优惠券为5折,最高减200元。

  活动期间,在携程旅行APP或去哪儿旅行APP首页搜索框输入“琼海消费券”“琼海旅游消费券”关键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机票、酒店、门票优惠券,立享优惠。或登录智行旅行APP,点击“酒店首页”,在地点位置输入“琼海”,点击酒店查询,带有“琼海消费券”标签字样即可点击“领券订”享受琼海酒店优惠。

  本次琼海消费券仅适用于最晚入住日期在2023年10月8日酒店订单,最晚起飞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的机票订单,最晚入园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的景区门票订单。机票消费券适用于全国始发至琼海博鳌的航线产品(限博鳌进港);仅限直飞,不包含经停、中转航班;若机票产生部分退,则优惠部分退回。若因天气等外部不可抗力造成乘客非自愿改签,消费券仍然有效。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