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市禁毒办赴潭门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3年09月15日 17:1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颜振科

  9月14日上午,琼海市禁毒办和潭门镇禁毒办、派出所在潭门镇墟联合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御能力和禁毒意识,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理念,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者通过悬挂禁毒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地与过往的行人互动,向他们普及禁毒知识、讲解禁毒相关法规、回答疑问以及提供寻求帮助的渠道和资源,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相关知识知晓率。

  此外,志愿者沿街开展禁毒宣传,向每家商户及路边群众耐心地讲解禁毒知识的相关内容,让辖区居民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对毒品的抵御能力。下一步,琼海市禁毒办将持续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为共建无毒自贸港贡献琼海力量。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