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琼海中学揭牌启用,琼海市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23年09月07日 11:5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9月1日,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琼海中学顺利揭牌,在该校的开学典礼上,琼海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合作共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琼海中学”。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琼海中学校址位于琼海市嘉积镇光华路北侧,校园占地面积263亩,由上海师范大学和琼海市人民政府协力打造,是该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据了解,该校办学规模为96个班级,其中初中教学班60个,高中教学班36个,总计提供3600个学位。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教育教学交流、共建教学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与社会影响力。据悉,本学期开始,将有近10名来自上海的重点学科教师驻点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琼海中学,在参与日常教学的同时也将指导带领当地老师。依托与上海师范大学的合作,未来,该校教师团队还将选派至上海优秀学校进行交流学习。

  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是国家教育改革的先行区,沪琼两地教育合作由来已久,有着深厚而良好的基础。此次琼海依托琼海中学与上海师范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是琼海深入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工程的重要举措。琼海将全力做好合作办学的服务保障工作,强化教育设施和生活服务配套,为上海师范大学来琼教育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