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琼海市首届水上运动节暨千人齐划万泉河公开赛8月10日-11日举办
2023年08月07日 18:3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2023琼海首届水上运动节暨千人齐划万泉河公开赛将于8月10日-11日举行。

  本次赛事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具备专业技术、专业团体承办,共同推动、全民关注参与的量级赛事。通过开展无动力桨板、皮划艇精品赛事,以体育赛事作为引子,打造琼海水上运动节,突出琼海特色水上项目,让更多人走进琼海,了解水上体育运动。

  活动全程设有河面垃圾清理、水草清理以及普及万泉河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等环节,通过体育赛事活动擦亮生态底色,进一步推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管护目标,推动琼海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奋力打开“两山”转化新通道,探索开辟以“绿起来”带动“富起来”的体育旅游道路。

  具体赛事信息如下: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