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海食会本月中旬在海口举行 汇聚3.5万余种展品
2023年10月07日 09:0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霞)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超6000个品牌、3.5万余种展品将亮相。

  作为今年的海南省级重点会展项目,首届海食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食会会展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海食会规模达5万平方米,设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预制菜及供应链馆等4大特色展馆18个展区。

  展会将面向全球公开发布高端食品食材领域的新案例、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新品牌,以创新互动、沉浸快闪等方式,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品新技术首发首秀盛宴。展会期间,2023RCEP·中国(海南)国际食材供应链发展大会、2023中国(海南)酒店餐饮创新与供应链峰会、金勺杯·2023中国(海南)国际食材烹饪创新大赛、金椰杯·2023中国(海南)国际好食材TOP100品类大赛、食材合作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将举办。

  本届海食会将邀请RCEP成员国及意大利、伊朗、希腊、乌干达、格鲁吉亚等共计20多个国家超过1万名专业买家参会,旨在打造一场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全球行业盛会。

  为增加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展会期间,海食会组委会将联合文昌鸡协会及百家线下门店共同推出1万只文昌鸡免费领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