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琼海—正文
分享到:
琼海玉海馨著安居房项目封顶 将惠及1216户居民
2023年11月11日 09:49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 苏桂除)11月1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琼海市重点民生工程——玉海馨著安居房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玉海馨著安居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共建设有10栋安居房住宅楼和4栋配套商业楼。位于嘉积城区金海北路,项目建成交付后,可提供1216户安居房住宅,户型涵盖建筑面积99~119㎡三至四房,将为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本地居民家庭和引入人才等群体提供住房保障,进一步完善琼海住房保障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玉海馨著安居房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他们的建设进入了全装修阶段,他们将乘势而上、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完成后续工程建设任务,为项目竣工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