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决赛落幕 20支队伍同台竞技
2023年11月14日 17:47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日晚,“舞动旋律·活力保亭”2023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激情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决赛在七仙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舞力全开,舞出最炫“保亭风”。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身着特色服饰,踏着欢快的节拍舞动身姿,有魅力黎苗风、传统民族风、活力现代风,一支支舞蹈充分展现保亭群众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反映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舞台上参赛队员们跳得起劲,舞台下的群众看得入神,他们有的跟随节奏摆动身体,有的拿起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观众观看热情高涨。

  群众  范兴虎

  “体现了海南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体现了保亭县文化艺术水平,我拍了许多抖音视频,我想分享给我的抖音朋友和微信朋友,发到平台上,让大家更了解保亭、更热爱保亭。”

  群众  谢雨洋

  “能够体现我们的黎苗风情,还有能够给我们乡镇的人更多锻炼的机会,更能体现出我们老年人或者中年人或者年轻人的一种活力,很支持很喜欢这样的一个活动,所以我希望以后我们保亭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全县9个乡镇27支队伍400多名参赛队员参与。经过选拔,20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安康健身队凭借着精心的编排、独特的创意、出色的表现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此次比赛旨在为全县广场健身操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展示新时代保亭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取得的成果,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便民、惠民、利民的多元化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积极打造具有黎苗地域特色和人文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响水双双健身队队员  黄晓梅

  “我跳健身操有两年了,跳健身操可以锻炼身体,挺开心,我们也希望广大的群众一起参与,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响水双双健身队队员  陈明荣

  “其实健身操不管男女都可以参加的,只要我们健康、我们快乐,我们就可以参加跳。”

  加茂村委会健身队队长  黄桂英

  “我是来自加茂镇的,我们来参加广场舞比赛,穿着我们少数民族服装,伴随着我们少数民族的音乐,在现场气氛下,我们很高兴、很快乐,今后我们也把广场舞作为一种健身活动,继续跳下去。”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皓天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吴雪倩 王群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