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冬季村晚“好戏连台” 让群众文化生活更精彩
2023年11月11日 15:50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近日,“奋进新征程·文化促振兴”2023年冬季村晚演出走进什玲镇,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当晚,什玲镇政府篮球场上灯火通明,格外热闹,村晚演出在这里举行。开场舞《万紫千红》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男生独唱《黎村苗寨那顾祥》、女子群舞《秋收》、歌伴舞《领航》、男女群舞《致富路上》等1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群众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与乡村文化振兴的新气象。演们各展所长,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每一个节目表演完毕,观众鼓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群众 郑振靖

  “挺好看的,民族服装很漂亮,很喜欢。”

  群众 黄金銮

  “节目好看,好久没有看表演了,觉得很开心。”

  据了解,我县将以村晚汇演、文艺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乡村夜生活不断“活”起来、“热”起来,让群众的幸福笑脸成为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最美风景线”。

  县民族歌舞团副团长 朱静攀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筹备,继续为保亭父老乡亲带来高质量精神文化食粮。”

  记者:蔡光晟 见习记者:李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