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09日 16:48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倡导家属树立清廉家风,使清正廉洁的理念以“进家庭”方式入脑入心。

  在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干部及家属们通过参观展厅、听取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腐败的危害及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段段沉痛的文字,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管好自己及家人,远离红线、守住纪律“底线”,身为家属要当好“廉内助”,守好家庭这道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

  在廉政谈话会上,要求干部及家属要深刻认识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摒弃“看客”心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过好政治关、宗旨关、廉洁关、作风关、家庭关“五个关”,切实为保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记者:吴雪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