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消费品下乡巡展 助力乡村消费升级
2023年11月04日 18:00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24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消费品下乡巡展活动,搭建消费市场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丰富农村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力。

  10月24日上午,记者在消费品下乡巡展活动什玲镇站活动现场看到,虽然下着小雨,但群众消费热情依旧不减,排队选购心仪的商品。得知活动折扣力度大、品质有保障,群众赵景茹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到活动现场选购。

  群众  赵景茹

  “我们是组团来的,这个地方就是价格特别便宜,现在我们已经买好多东西,这个抽纸准备再买十包八包回家。”

  不少农户也来到活动现场售卖自家农副产品,绿油油的青菜、新鲜的牛肉、羊肉,吸引消费者争相购买。符永训经营一家手工作坊,主要制作黎家鱼茶、肉茶等风味美食,他告诉记者,平日里主要靠线上直播销售,参加消费品下乡活动能让大家更加直观的看到商品,增加销售量。

  摊主  符永训

  “做的一些鱼茶、肉茶,还有这种野生小米椒,因为我平时也是在网上卖,线下就经常参加集市活动,线上线下结合会比较好一点。”

  活动还设置了满减优惠,让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商品的同时获得优惠。据了解,消费品下乡巡展活动从10月21日持续至10月24日,期间走进三道镇、响水镇、加茂镇、什玲镇四个乡镇,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宣传推广品牌、引导生产供应、扩大消费长效机制,为农村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

  什玲镇抄寨村委会水贤村小组村民  黄关文

  “这活动好,价格便宜,还有奖抽,还有赠品,希望以后经常举办。”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费促进室负责人 胡舒蕾

  “这一次活动是意想不到的热闹,因为我们政府搭台,投入政府消费券,群众也很热情、商户生意兴隆。三道镇那场刚好是周末,那场就是销售额将近 20万。对于这一次活动的效果来说,我们征求了各商家的意见,明年或者是今年年底还会再做。”

  记者:吴雪倩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