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防范网络安全风险隐患
2023年11月04日 17:57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先后到县委政法委、县旅文局、县科工信局等重要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做好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风险隐患。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技术检测等方式,详细了解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对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措施、网络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安全漏洞和安全风险,进行现场交办和技术指导,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坚决遏制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县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 周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有些单位还是在网络安全方面存在一些的问题,我们对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指导,并要求他们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杜绝发生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

  今年以来,县委网信办开展多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全县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有效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下一步,县委网信办还将深入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委等11家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提升我县网络安全管理水平,有效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记者:吴雪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