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2023年11月06日 17:5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首都师范大学海南保亭实验中学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县36家单位的700余名职工同台竞技,乐在其中,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见习记者 佟瑶

  “保亭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运动员们都已经蓄势待发。走,跟我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比赛分为男女双人组合项目、团体组合项目。伴随着一阵阵加油呐喊声,巨人脚步、袋鼠运瓜、拉乌龟、运转大乾坤、五绳拔河等一系列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项目相继开展。赛场上,参赛者个个劲头十足,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对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现场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保亭中学代表队队员 高庆

  “作为保亭中学运动员的领队,特意穿了我们黎族的服装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职工趣味运动会特别有意义,可以提高我们团队的凝聚力,为保亭高质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产业局代表队队员 杨鹏

  “很高兴参加保亭这次职工运动会,这一次拔河比赛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要像拔河比赛一样,上下拧成一股绳,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新政镇中心学校代表队。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凡是到场参加及观摩整体赛事活动的保亭县工会会员均可参与抽奖,选手们玩得开心,奖品拿到手软,尽情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欢乐。

  新政镇中心学校代表队队员 白战德

  “看到运动会上咱们运动员同台竞技,现场观众那种热情,让我感觉特别兴奋、特别好玩。我觉得组织这样的活动特别棒、特别给力。感觉到了团队的力量,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的文化生活,特别好。”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展现我县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丰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  聂苹

  “我们趣味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干部职工参与性、积极性极高,热情高涨。我们县总工会也会把这种深受干部职工喜爱的活动继续办下去,不断丰富我县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樊朝睿出席开幕式。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