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亭这4个景点入选2023年海南百个“网红旅游点”
2023年11月04日 18:0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下午,2023年海南百个“网红旅游点”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正式对外发布2023年海南百个“网红旅游点”名单。其中,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神玉岛文化旅游区入选2023年海南百个“网红旅游点”。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一半雨林,一半温泉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保亭东北边,七峰秀美,是登山、泡温泉、打高尔夫的好去处。从七仙岭一路而上,入目皆是绿,路途中还可以见到一些雨林小生物;到了高处,能看到云雾缭绕、雨林茂密。对于当地人来说,七仙岭不只是一处仙山福岭,也是很多孩子幼时耳听的睡前故事的主角,七仙女、甘工鸟等梦幻的故事,成了很多当地人口口相传的“传家宝”。

  七仙岭景区位于雨林中,游客既可赏雨林、泡温泉,又可体验高尔夫和登山乐趣。景区内有多家温泉酒店,酒店美食、住宿、观景体验绝佳。保亭也有到七仙岭的专线车,交通便利,非常适合游客去打卡。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风情之地,黎苗文化“活化石”

  槟榔谷是5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甘什黎村、雨林苗寨、《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热带风暴》体验馆、黎苗风味美食街等体验项目,景区内设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黎族文身馆、黎族艺术馆、陶艺馆等多个原生态黎苗文化主题场馆,景区内还建有空中小火车、水陆越野车、山地滑车等游玩项目。槟榔谷也是保亭“三月三”分会场之一,“三月三”当天的民俗活动、互动体验十分具有黎苗特色。

  槟榔谷位于保亭三道镇,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槟榔谷景区内重重的槟榔林更是别处见不到的风景。景区周边有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等景区景点,景区内有槟榔谷兰花客栈,住宿环境清幽。同时,槟榔谷景区内收集的大量黎锦等传统手工艺品极具特色,是最能体现保亭黎苗风貌的目的地之一。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雨林谧境,森系“后花园”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处于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黄金区位, 比肩五指山,毗邻七仙岭,咫尺海棠湾,是海南第三家“国家AAAAA级风景区”,并被认定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全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获评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海南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

  景区位于原生态热带雨林之中,热带植物极多,进园即见绿。园区占地面积大、体验项目多、自然资源丰富,是绝佳的研学、亲子、情侣出游的旅游目的地。

  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

  仙气飘飘的山水秘境

  海南神玉岛文化旅游区地处北纬18度,置身于海南原生态热带雨林腹地,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是全国首个气候康养示范基地,多位明星和摄影团队都到此取过景,是保亭绝佳的打卡地之一。

  来源:文旅保亭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