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琼海市羽毛球协会成立十周年暨海南省羽毛球团体邀请赛12月16日举办
2023年12月07日 17:3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12月16日至17日,2023年琼海市羽毛球协会成立十周年暨海南省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将在琼海市奥健羽毛球馆举办。

  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赛,含2对男双(第2男双的运动员年龄必须都为40+),2对混双和1个男单。以各市县、俱乐部邀请参赛(海口市以区为单位邀请参赛)。各代表队限报2名其他区域的运动员,其余的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市、县、区户籍(以身份证为主要参考依据),且所有的运动员必须年满14周岁。

  外市、县区代表队报到后可领取800元交通补贴。

  本次比赛第一、第二名将分别获得奖金10000元及5000元,并列第三名两队分别获得2000元,并列第五名四队分别获得1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将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参加开幕式,届时将有世界冠军和运动员、球迷互动环节。

  报名方式:

  (1)报名联系人:袁志强    电话:15308979908

  (2)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0日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