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强行冲卡 用辣椒水攻击追击辅警 两名偷狗男子还是栽了
2023年11月24日 17:5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涉案车辆(左)被截停现场。(琼海警方供图)
涉案车辆(左)被截停现场。(琼海警方供图)

  南国都市报11月23日讯(记者 苏桂除)记者从琼海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多警种协作,经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布控、追击、拦截之后,终将两名驾车偷狗男子成功截停。

  11月21日,该局交管大队布控预警的一辆粤B号牌涉案银色五菱面包车在琼海市嘉积镇万泉河路冲卡,见状,该大队调度中心立即将情况上报至琼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协调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

  在该局指挥中心、交管大队调度中心的组织协调下,偷狗嫌疑人驾车逃跑的沿线万泉、龙江、石壁、会山等四地派出所以及该局巡特警大队、交管西南片区中队等警力,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

车上载的狗狗。

  在拦截过程中,涉案车辆行驶至万泉镇一路段时,嫌疑人下车并将车牌更换成琼B号假牌,且车上人员使用辣椒水攻击追击而来的交管大队辅警后驾车再次逃离。最终,涉案车辆在会山镇被成功截停,车上涉案人员蔡某、罗某某被成功控制。

  经查,民警发现蔡某、罗某某驾驶的车辆上有两副车牌、一个狗笼,笼内有8条狗,涉嫌偷狗案。目前,两人已被移送至会山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