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产业琼海”微公号、抖音号、快手号正式上线
2023年12月01日 10: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30日电(胡婷婷) 12月1日,“产业琼海”微公号、抖音号、快手号正式上线。“产业琼海”是民众了解琼海产业发展、投资政策的重要渠道、集中平台,将主要通过大众喜闻悦见的短视频形式,记录项目建设动态进展,解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讲述项目建设背后故事,展示琼海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自琼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琼海经济运行总体向好,全市上下紧盯短板弱项,强化精准施策,积极对外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琼海目前都有哪些重要项目?博鳌“达沃斯”小镇建设进展如何?哪些产业正在招商引资?对于外来投资者会提供哪些优惠便利政策措施?为帮助广大民众、企业和投资者直观、快速、全面了解琼海产业发展动态,琼海市开设“产业琼海”微公号、抖音号、快手号,旨在打造民众了解琼海重要项目、园区建设进展的集中展示平台,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民众了解琼海产业发展动态的掌上服务平台。

  据了解,“产业琼海”将开设《投资琼海》《建设进行时》《优惠政策》《对话琼海》《琼海建设者》《直播琼海》等六大栏目,持续关注乐城先行区、博鳌“达沃斯”小镇、富海产业园区、大路产业园区、以及特色农业、城镇提质、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设动态,展示各大园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解读琼海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讲述琼海重要项目、园区建设背后的人物故事,以具象化的传播手段,展示琼海的产业发展基础、发展潜力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民众更直观了解琼海市发展成就,吸引更多企业及投资者来琼海投资置业,助力琼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