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部署政府数字化转型“强基提能”五项攻坚行动等工作
2024年01月22日 16:00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政府数字化转型“强基提能”五项攻坚行动、数据共享和“诚信海南”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强基提能”、数据共享及“诚信海南”工作的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对标对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压实责任,健全日常工作机制,积极提升“海政通”“海易办”等软件应用的使用率和活跃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加强沟通协调,稳步扎实推进本单位数字化工作;要加强宣传推广,提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筑牢信用信息数据基础,积极探索创新亮点应用场景,扎实推进“诚信海南” 有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强基提能”五项攻坚行动、数据共享和“诚信海南”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副县长林德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鲁先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