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开展孤独症、智力障碍等儿童义诊活动
2024年01月04日 18:2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王迎春 通讯员 吴雪倩 

  日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孤独症、智力障碍等发育迟缓的儿童义诊活动,为患儿及其家长提供病情诊断评估和康复指导。

  义诊现场,来自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暨北京博爱医院儿童康复专家团队耐心细致地询问既往病史、分析病情,为患儿进行义诊和评估,针对家长的疑问给予专业解答和指导,并制定个性化的康复建议。

  “通过医生、康复师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还加入一些家庭康复的内容,为孤独症的孩子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诊断、康复指导。”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医师张雁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残联、保亭义正堂康复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针对0至12岁孤独症、 智力障碍等发育迟缓儿童,提供病情诊断评估、个体化针对治疗、康复指导等,给予患儿和家长更多关心和帮助,促进孩子恢复健康。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