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举行人才住房分配仪式
2023年12月29日 18:46 来源:海南日报

  保亭举行人才住房分配仪式

  让引进人才安居更安心

  本报讯 (记者王迎春)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人才住房建设项目(一期)分配仪式,该县49名引进人才喜获房源,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住房保障水平。

  仪式上,该县住房保障与房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人才住房的分配方案后,符合条件的49名引进人才依次上台选取自己的房号,并做好现场信息登记。

  据了解,保亭县人才住房建设项目(一期)位于保城镇南环路南国雨林小区东侧,该项目在建有1号、2号两栋,共有人才住房120套,其中80套出售,40套人才周转房。此次分配以引进人才取得高层次人才证书类别、学历、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为基准,对引进人才贡献情况(荣获奖项、证书)、工作年限、首次在保亭缴纳社保时间等进行综合考量后,排序轮候选房。

  此次分配的人才住房已完成室内装修,配备有热水器、抽油烟机等家电设施,同时还有专业物业管理等服务,可最大限度满足入住人才的需求,让各类人才事业有奔头,生活有甜头。

  近年来,保亭多措并举,吸引人才落地,促进经济建设发展,面向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各类服务,让人才来了“住得好”。保亭不仅全力推动解决人才安居问题,还推动畅通人才子女就学、家属随迁、落户安居等“绿色通道”,想方设法解决人才“关键小事”,切实解决人才发展后顾之忧,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为保亭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