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获批国家级服务标准化项目
2024年01月22日 16:0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文确定了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保亭申报的“海南省保亭县民族文化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获批立项。

  海南省保亭县民族文化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由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担。槟榔谷位于保亭三道镇甘什村,依托少数民族村落的独特地理位置,立足黎苗文化特色,专注研制集观光游览、 休闲度假、 科普研学等于一体的少数民族文化主题旅游服务标准化体系,打造集传承和展示少数民族文化于一体的旅游文化服务区。槟榔谷景区相继被评为“国家 AAAAA级旅游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有着深厚的黎苗文化积淀,近年来,保亭始终致力于发展、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动民族文化走向全国,组织多种形式、不同类型的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文化的活动,让当地绚丽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在交流和展示中走入大众视野。接下来,保亭还将持续加强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工作,通过组织、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少数民族文化焕发全新光彩。

  来源:保亭旅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