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温泉康养带热保亭旅游 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2024年01月22日 16:02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保亭雨林温泉因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水质,深受各地游客青睐,这个时节到保亭康养度假,泡雨林温泉的游客越来越多,一时间,温泉康养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带热了保亭旅游。

  见习记者 佟瑶

  “冬日里的保亭暖阳高照、绿意盎然、鸟语花香。七仙岭下的雨林酒店、野溪温泉等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打卡体验,给保亭康养旅游增加添了不少热度。”

  这段时间,保亭七仙岭景区各大酒店异常火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体验雨林酒店、泡野溪温泉、呼吸天然大氧吧,享受冬日里的暖阳。

  沈阳游客 李女士

  “空气环境什么都好。”

  山东游客 高女士

  “温泉水源源不断地流出,泡了感觉全身都舒畅了。”

  保亭七仙岭温泉享有“天下圣泉”的美誉,是国内唯一一处同时拥有野溪自喷和热带雨林神奇组合的温泉,日出水量3031立方米,水温高达95℃,温泉水质软滑、清澈透明、无色无味,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及美容价值。

  北京游客 白女士

  “在这个天然的热带雨林大氧吧里泡温泉,那简直是另外一种享受,太舒服了。”

  今年1月13日,一场以“泉世界 醉保亭”为主题的海南保亭雨林温泉文化节活动,让保亭的雨林温泉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热点,进一步扩大了保亭雨林温泉康养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七仙岭雨林仙境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 周晓娇

  “这段时间的客流量应该来说超乎我们的想象,我们现在泡池每天接待量大约在500人左右,每天都是爆满的。”

  保亭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气候和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气候康养、温泉康养、雨林康养等旅游康养新业态,构建大健康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黄亮 见习记者: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