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新增病例再创新高!莫迪促接种疫苗:疫情已动摇印度
2021年04月25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印度民众在阿拉哈巴德的氧气加气站等待加氧气。
印度民众在阿拉哈巴德的氧气加气站等待加氧气。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8时,过去24小时新增349691例确诊病例,连续4天刷新印度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最高新增纪录,也刷新了全球单日单个国家新增病例的最高纪录。印度总理莫迪表示,新一波“海啸式”疫情已动摇了整个国家。

  印度总理莫迪25日敦促所有公民接种疫苗,并谨慎行事。他称,新一波“海啸式”的病例已动摇了国家。莫迪说:“在成功应对第一波疫情时,我们的情绪很高。” “但是,现在这一波疫情已动摇了整个国家。”

  印度官员表示,新冠危机日益严重,新增感染和死亡人数创下新高,首都新德里将延长为期一周的封锁。

  新德里首席部长凯里瓦尔在视频声明中说:“我们已决定将封锁时间延长一周。病毒的破坏仍在继续,没有喘息的机会。每个人都赞成延长封锁时间。”

  新德里和印度全国各地的医院面临氧气和病床严重短缺后,已开始拒接新患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