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暑期托管班来啦!4所学校正在接受报名
2021年07月23日 11: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3日电 据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消息,近日,秀英区精心推出暑期托管服务,目前共有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海秀镇海榆东社区学校、秀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秀英区文化馆7个点提供全托管或半托管服务,着力解决假期家长“看管难”问题,真正实现“家长单位安心办公”“孩子暑期快乐托管”。

  一、托管对象

  秀英区1-5年级在校学生。优先托管“双职工”家庭中看护困难的儿童、留守儿童等亟需暑期托管服务群体。

  二、托管时间

  全日制托管

  2021年8月2日-8月27日(不含周六、周日)。每天托管时段为8:00-11:40,14:20-17:40;午休11:40-14:20(不参加午休托管的学生由家长接送回家)。

  三、托管地点

  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4所学校的托管班报名通道已开启。

  四、托管原则

  学生家长自愿参加,以兴趣培养、基础看护为主,不组织集体补课、讲授新课。

  五、托管方式及课程

  (一)托管方式: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为全日制托管。报名成功的学生,每天按时到(离)校,根据课表安排完成相应课程学习。试点学校服务对象不局限于本校学生,由学生家长自主自愿报名参加。

  长滨小学、康安学校提供午托服务,家长自愿选择并承担午餐费用。三十三小、二十七小受条件限制不提供午托服务。

  (二)课程设置: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4所学校以开设音、体、美等兴趣课程为主,基础托管为辅。

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托管课程表。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托管课程表。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六、托管人数

  1.计划在秀英区长滨小学托管点招收120名学生,分为4个班,一个班30名学生。

  2.计划在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托管点招收120名学生,分为4个班,一个班30名学生。

  3.计划在海口市康安学校托管点招收120名学生,分为4个班,一个班30名学生。

  4.计划在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托管点招收120名学生,分为4个班,一个班30名学生。

  七、收费标准

  暑期托管坚持公益惠民原则,学校提供必要场所和设施设备,家长合理分担部分服务成本。

  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四所学校托管点:30元/生/天,按20天计算。(含保险)由第三方机构代收。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托管费用。

  长滨小学、康安学校午托服务收费标准:20元/生/天,按20天计算,有第三方机构代收费。

  (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登记界面)

  目前秀英区长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康安学校、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四所学校正在接受报名中(居住在秀英区的家庭都可报名)。

  限制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7月28日24:00。

  (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