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被举报"大尺度演出" 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2021年07月29日 08:44 来源:南海网
联合执法人员在酒吧检查。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联合执法人员在酒吧检查。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8日消息(记者 石祖波)7月27日晚,针对网友反映的苏荷酒吧存在“大尺度演出”问题,五指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文局联合市公安局对该酒吧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7月27日晚,五指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文局、市公安局执法人员组成临时联合检查组,突击行动。检查组现场调取视频资料,并对酒吧经营者进行调查询问。经查,该酒吧为吸引顾客,于7月17日外聘“演员”前来表演,由于该酒吧举办经营性演出未报五指山市主管部门审批,其节目涉嫌违反《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五指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规定,对苏荷酒吧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即刻责令其整改并立案查处。

联合执法人员在酒吧检查。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联合执法人员在酒吧检查。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晚,由综合执法局、旅文局、公安局行政执法人员组成4个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在五指山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突击对全市的10家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接收未成年人消费场所1家、非法经营场所1家,当场责令相关场所立即停止经营并立案调查。

  联合执法人员发现非法经营场所1家,当场责令相关场所立即停止经营并立案调查。

  据悉,自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以来,五指山市强化打击与宣传并重,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基础上,依法执法从严执法,加大扫黄打非和安全防范的宣传力度。

  据介绍,广大市民如发现涉黄行为或信息,可及时拨打海南文化市场和“扫黄打非”专用统一举报电话12318或12345热线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