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发生校园枪击案致四人受伤 嫌疑人被拘捕
2021年10月07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0月6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高中当地时间6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嫌疑人在事发数小时后被拘捕。

  美联社援引当地官方的话说,得州阿灵顿市Timberview高中一名18岁的学生6日在校园内开枪,造成4人受伤。美国广播公司援引警方的话说,4名伤者中,3人是学生,另外1人可能是教师。在该起事件中,有两人受枪伤,3人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15岁男孩接受了手术治疗,情况危急。一名受轻伤的女孩已出院。据称,一名25岁的男子状态良好。

  枪击事件发生后,嫌疑人蒂莫西·乔治·辛普金斯逃离了学校。不过,在与律师交流后,他向警方自首。辛普金斯因3项使用致命武器严重袭击罪被关押,保释金为75000美元。警方认为,在附近城市的街道上发现的一把手枪可能与这起枪击事件有关。

  阿灵顿警察局助理局长凯文·科尔拜在辛普金斯被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枪击事件并非随机的暴力行为,而是源自教室里的一场冲突。

  Timberview高中位于阿灵顿市,但属于曼斯菲尔德独立学区,拥有约1900名学生。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包括美国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在内的多个执法机构正在调查该起事件。(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