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2021年10月26日 14:5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李绍远 通讯员 麦凤完) 近日,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专项活动,邀请市民、消费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对群众关注度较高、就餐意愿较强、订单数量较多的餐饮企业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包小雨、华莱士等餐饮场所,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卫生、原料进货查验、餐食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等行为。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餐饮服务单位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以及“三防”设施未正常使用等问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店铺对照整改项目清单限时做好整改。

  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室主任陈明海表示,下一步,东方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既定安排和部署,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整改到位,并继续回应群众的切实关切,努力让辖区民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