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美丽海南”全省群众书法作品展万宁巡展
2021年10月26日 14:58 来源:南国都市报

  10月23日上午,万宁市文化馆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书颂百年·我心向党》,2021年“美丽海南”全省群众书法作品展览万宁巡展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省群文书法骨干、群众优秀作者创作的书法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表现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伟大成就,表现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实现祖国走向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特别是歌颂琼崖革命精神和贡献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篇章,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此次巡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群众艺术馆、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万宁市文化馆承办,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万宁市美术家协会协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