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消博会)31家企业首批签约参加第三届消博会
2022年08月24日 15: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4日电 巴西《南美侨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聚焦消博会)31家企业首批签约参加第三届消博会

  中新社海口7月30日电 (记者 王子谦)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临近尾声,第三届消博会首批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于30日举行,共有31家中外企业相约下届展会,涵盖钻石珠宝、食品保健、消费服务、旅居生活、国货精品五大板块。

  “今年有90家韩国企业参展,韩国馆总面积360平方米,企业普遍反映面积不够。”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次长李允植说,消博会为韩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平台,相信明年会有更多企业参展。

  除集中签约外,还有欧莱雅、科蒂集团、名士、麒麟啤酒等企业希望明年继续参展。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连续参展消博会,共享中国开放机遇,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

  “本届消博会让科大讯飞全线消费级产品得到展示,我们收获了很多反馈和建议,也接触了不少新的合作拓展机会。”科大讯飞副总裁赵翔告诉记者,企业希望继续借助消博会大舞台,向全世界消费者展示AI科技的价值与魅力,拉近消费者与前沿技术的距离。(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