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俄“原子城”传出爆炸声!当地官员:乌克兰无人机坠落
2023年07月15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塔斯社援引俄库尔斯克州州长斯塔罗沃伊特消息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凌晨,一架乌克兰无人机在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库尔恰托夫市坠落。

  据报道,事件导致一栋楼房部分受损,没有人员受伤。斯塔罗沃伊特称,无人机坠落及随后发生的爆炸并未造成关键设施损坏。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当日稍早时候援引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报道,疑似有无人机对库尔恰托夫市发动袭击,该地上空传出爆炸声,有人在地面上发现类似无人机零件的物体。

  RT称,库尔恰托夫市是俄罗斯“原子城”,库尔斯克核电站距离该市市区约4公里。俄罗斯生产核反应堆设备的Energotex公司总部也位于库尔恰托夫。

  俄罗斯库尔斯克州与乌克兰接壤,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该州多次遭到无人机袭击。(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