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第二届青年大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08日 17:23 来源:白沙融媒

  10月30日晚,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青年学习小组主办的县第二届青年大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大厅举行。从全县各单位中选拔入围的16名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总结提炼,通过PPT路演、短视频等方式进行汇报比拼。

  县委书记邓伟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程,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珍,县政协副主席林健刚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晚,16名选拔入围的青年干部依次登台,围绕白沙农业产业发展、乡土人才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媒体深入融合等内容,深入剖析当前的发展现状和问题短板,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有力助推各项调研成果在“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中更好落地实施,为白沙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青年干部们的演讲非常的精彩,可以看出大家的学习调研非常深入,找准了问题症结所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切实为白沙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县青年学习小组副召集人蔡葵说。

  活动邀请了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专业人士担任评委,从选手的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掌控等方面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来自细水乡人民政府的参赛选手陈君候以《浅谈细水乡高标准农田建设现状、问题及对策》为题,展开了一场观点鲜明、对策精准的生动演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收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他在赛后告诉记者:“今天能够获得第一名,非常开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持续做好学习和调研工作的信心、决心,努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自己、成就自己,为白沙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2023年白沙县“爱心助学 圆梦行动”表彰仪式,白沙南鸿混凝土有限公司、海南天然茶叶有限公司、海峰飞碟射击俱乐部(海南)有限公司、海南艾得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等14家企业受到表彰。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彭信翔、符俏剑、叶许诺、唐雄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