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一元菜”菜摊开张 平价更惠民!
2023年11月08日 17:07 来源:白沙融媒

  11月6日上午,白沙“一元菜”平价菜摊在白供平价专区13号摊位开展“一元菜”零售活动,为市民群众提供平价菜、放心菜。

  据县供销社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丰富平价网点“菜篮子”产品种类,满足市民群众多样性消费需求,本次投放蔬菜种类有上海青、胡萝卜、大白菜等22个品种,日投放约500斤,每人限购3斤。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元菜”平价专区标识清晰可见,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整齐有序地排队购买,前来购买的市民对“一元菜”活动赞不绝口。“这里的菜又便宜又新鲜。特别实惠。”市民张阿姨笑着说。

  据悉,为满足市民群众多样性消费需求,近期县供销社将在白供平价专区18、19、22号铺面开展平价猪肉(黑猪)、平价牛肉零售活动,日投放约100斤,每人限购2斤。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王秋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