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红橙将上市
2023年10月27日 16:2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牙叉10月26日电 (记者邓钰 通讯员陈少波)眼下,白沙红橙即将迎来丰收季。10月26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以下简称海垦龙江)旗下白沙红橙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一颗颗圆润饱满的红橙垂挂枝头。

  下月中上旬,白沙红橙将成熟上市。目前,海垦龙江辖区内白沙红橙总共种植面积约1700多亩,通过精心管理,预计今年总产量将达350万斤。

  据了解,海垦龙江以“一场一品”建设为抓手,在自有白沙红橙基地实施无公害种植,配备完善的农业物联网系统、水肥一体化设施等,并引进智能化自动分拣生产线,做好果实质量管理的同时,标准化、规模化打造白沙红橙特色产业,带动周边农户转变种植观念,大力发展红橙产业。

  今年,海垦龙江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模式,拓展分销、直播等销售渠道,进一步打响白沙红橙品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