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海南分站赛白沙开赛
2023年11月19日 15:0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9月30日至10月1日,2022-2023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海南分站赛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开赛,这也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垒球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有6支球队共计100余人参赛,本赛区冠军队伍将晋级分区赛冲击全国总冠军。除精彩赛事外,活动承办方还在赛场周边开展“棒球嘉年华”活动,推广棒垒球文化,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市民游客体验棒垒球带来的快乐。

  据悉,在规则上,慢投垒球与正式垒球比赛有所不同,主要是在投球上要求高抛投球,以限制球速,此外在场地和球员数量、球员装备等方面也不尽相同。但总体来说,慢投垒球简单易学,可以实现男女老少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支持,布鲁嘉(海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棒垒球协会、白沙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白沙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