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召开清廉村居示范点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
2023年11月27日 16:0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通讯员程守满 张博

  11月23日,定安县纪委监委在定安新竹镇卜效村组织召开清廉村居示范点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通过现场观摩、讨论交流等方式了解清廉村居建设成果,营造比学赶超、创新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清廉定安”建设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大家观摩了卜效村清廉村居示范点,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关于该村清廉村居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清廉村居建设中的工作举措、成果成效和特色亮点,并集中观看了清廉琼剧《秦香莲》选段。

  观摩结束后,定安县纪委监委召开清廉村居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各镇纪委汇报了清廉村居的廉洁文化阵地打造、村监会队伍建设及日常管理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示范点建设的创新举措、细节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定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会旨在推动清廉村居建设,努力打造“一镇一特,一村一品”,逐步构建清廉建设工作格局。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把示范点创建的做法特点概括提炼成经验材料,形成可学习、可复制的清廉村居创建模式,以点带面、多点开花,通过示范带动,全域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