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农民培育瓜菜栽培专业生产型培训班开班
2023年11月27日 16:0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近日,由定安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海南乡投文化教育集团承办的定安县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瓜菜栽培专业生产型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提高瓜菜栽培技术技能和提升产业发展能力,采取课堂讲解、实地授课、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培训内容包含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组织实施暨行政第一课、云上智农APP应用、瓜菜产业形式及市场分析、瓜菜栽培技术要点、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减施与降残留等。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保障培训效果、提升培训质量,海南乡投文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安排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亲临授课,同时委派专职班主任和辅导员为学员们提供教务服务,保障学员们能够安心、专心上课,使学员能学到针对性强和实用性高的专业瓜菜知识,进而整体提升定安县瓜菜生产水平及产业发展能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