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6:0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琳文

  近日,定安县市监局联合定安县卫健委、定安县科协、定安县教育局等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在天安购物广场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并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

  “确保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性工作。”定安县市监局局长柯敏表示,通过活动,深入普及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安全合理用药、做到“对症下药”,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

编辑:叶霖嘉